close

這篇開箱文也是一直拖拖拖拖到現在終於肯寫了XD

好不容易買到特別限定盤又是最後一張專輯了不開箱一下實在太說不過去了

先介紹一下這個版本好了

因為現在市面上都買不到了 大家可能會好奇我這大盒是哪來的

沒錯....我的專輯就是這麼大盒...上面那隻是15公分的Ryan做參考值哈哈

這盒是和Kakao合作的特別限定盤...限量5000份

12點開賣...我朋友2點幫我結賬 下午4點就全部完售了

非常的可怕 還好我沒有猶豫就買下去了

再來介紹一下裡面的內容物有哪些(其實也不多...只是盒子很大XD)

我知道Ryan太搶鏡了哈哈 但Ryan不是內容物噢哈哈哈不要誤會 牠純粹是來賣萌的

裡面有一張專輯 一個杯子(背面是成員的簽名和留言後面會放)

還有兩個徽章 一個是隨機成員 一個是全員

後面那盒白白的是壓克力相框 前面是兩張沖洗的照片

海報筒裡面有三張海報 一張也是隨機成員 還有兩張全員的海報

徽章近照~我抽到美娜的!!! 全員就是...把全員P在一起哈哈 YMC真的是...很缺美工

還有馬克杯!!!我覺得這是整個組合最值得收藏的東西了XD

我本來也是抽到美娜 後來參加音放的時候和韓飯換到璉靜的

很喜歡璉靜寫的留言~所以順便翻一下吧

“我的一號寶物 粉絲們~~!!

  知道我非常非常愛你們嗎?!

  一直以來很感謝 你們是最棒的

  讓我們約定和我一起走到最後吧”— I.O.I 璉靜

後面被我當背景的其實是盒子的背面 有全員的印簽

左到右 上到下的順序是 Somi > 世正 > 有情 > 請夏 > 素慧 > 潔瓊 > 彩妍 > 度延 > 美娜 > 娜榮 > 璉靜

照片有兩張~ 一張大一張小 上面小張的是讓妳放進相框的

壓克力相框長這樣...然而YMC的品質實在是不用太期待...

連Size都對不太上哈哈 上面還一堆刮痕... 我還不如自己去買相框哈哈

再來就是專輯啦~ 這裡開始就跟大家都一樣啦 現在去唱片行買到的也都是這個版本

封面照

小卡和CD

I.O.I 專輯從上一張Whatta man開始都會給小卡一個卡槽還蠻妙的XDD

以前買的專輯都只是夾在歌詞內頁

歌詞本

封面封底就是這種奇妙的反光材質

後來孩子們是解釋說 這是一種最後一張專輯粉絲也一起參與的感覺

所以看的時候 粉絲的臉也會出現在專輯上...算她們會扯XDDD

再來就進入內頁了...

我只能說跟一輯比起來真的是差太多了嗚嗚

一輯特別盤的照片又多又漂亮...三大本我都還記得

不記得的可以去複習上一篇開箱XD

先來張團體照 這個風格我還蠻喜歡的

特別盤送的海報有一張也是這系列的 因為海報太難拍我就pass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哈哈

海報還有一張是普通盤也會送的~這張~

再來成員獨照我想發遊樂園那組造型...因為另一組的妝實在太恐怖怕把大家嚇跑 我最後再發XD

先強調一下這色調不是被我調的蠟黃蠟黃的...是YMC不知道是真的缺美工還是怎樣...原本就長這樣

世正

彩妍

度延

素慧

娜榮

美娜 美娜這張好美麗啊嗚嗚

Somi

潔瓊

璉靜

請夏

有情有情這張也世界可愛的

接下來想要發一下“化妝師有事嗎”系列

這眼妝到底~~~發生什麼事!!!!Somi眼睛周圍黃黃的那是什麼嗚嗚嗚

還有世正這個妝...完全老十歲嗚嗚 更不用說彩妍了...藍藍紫紫的眼線也是超可怕

我朋友看到彩妍的小卡大震驚的說 彩妍這麼漂亮也可以被弄成這樣太不容易了吧

我不會說我單人海報就是抽到彩妍...超大一張但是這個妝真的是...讓人不會想把海報貼起來啊

偏偏小卡也是這套圖....

讓我完全失去收集的動力啊哈哈 不然我還有好幾張世正有情的卡 應該可以換齊整套的...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了...

因為YMC這次實在太雷...

我就順便附上我追回歸後記裡有提到的非官方週邊照片吧

貼紙~手環~名牌 不知道買來幹嘛的...但就想買哈哈

2017的月曆!!! 非官方的哈哈 我在買的時候旁邊韓飯在抱怨YMC要是也能出一組有多好...

買這個滑鼠墊被朋友笑哈哈 問我會用嗎...不會啊...但我就喜歡這張照片啊XDD

 

I.O.I 最後一次的回歸活動也已經進入尾聲

接下來雖然還有一些綜藝 可能也會參加一些年末的大型活動

再來就是解散前的末場演唱會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雖然 I.O.I 在台灣的討論度真的好低...粉絲感覺也不是很多

搞得我這個Blog的文章都用來推I.O.I了XD 希望大家能多了解她們一點

去韓國追的時候海外飯幾乎都是港飯

大概也跟台媒很少報導有點關係吧...關注度少了很多

但是沒關係~能認識這群女孩是我2016覺得最幸福的事!!

就算追的過程有些孤單還是很滿足~ 

不管兩年後 五年後 十年後 都不會忘記妳們的

Miss me? Yes, I miss you. 

arrow
arrow

    becc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