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本命團其實是少女時代...但是到現在才終於有一篇在寫少時

這次四巡真的是...說多都是淚... 本來都想好一天特A一天特D應該什麼方位都能看到

結果家裡出了點事 只好捨棄掉週日場 雖然很傷心但也沒辦法

這次演唱會我一直到前一天晚上都還沒有什麼實感 明明少時都已經到台灣了還沒有什麼興奮感

回想少時第一次來台灣我還跟著其他粉絲一起包計程車一路從機場追到飯店 追到慶功宴

現在真的是老了..也不是大學生了沒辦法隨便蹺班去飯店門口蹲點..

飯店蹲點的粉絲數也比以前少了很多 大概大家都跟我一樣..長大了(?)

話雖然是這樣說..但我只說我不會蹺班去看...不代表假日不會去蹲點XD

因為週六一大早...我又來蹲飯店了

中間還因為忘記帶SM護照衝回家拿 再搭小黃回去 

本來以為會等到三四點 結果少時兩點就出發去小巨蛋了

我們也就跟著到小巨蛋外面 "shopping" 哈哈哈

覺得現在賣週邊的商家都越來越懂粉絲的心

手燈還學日巡做成圓盤狀 超級喜歡!!!一支才150元比官方手燈還值得買...

這次還多了好多超級可愛的商品..我整個一直買一直買

undefined

undefined

(上面是球衣、髮飾、扇子、立體貼紙)其實本來還想買手機殼..沒下手結果回家一直想

三點多我還在場外見了一下Kpopn的BiBi姊姊 因為平常有在追直播就去找姊姊聊聊天還得到一份布朗尼哈哈

好啦..該進入正題了 演唱會!!!!

開始正式心得之前我要說一下我從2010年開始...

看了2場一巡 3場二巡 4場三巡 1場日巡 這次四巡已經是我的11場少女時代的演唱會

所以我看這場演唱會的興奮程度一定不及第一次看少時演唱會的粉絲

對少時一些表演內容也會有些和以前內容的比較

老實說我自己對少時演唱會的喜好度是二巡>>>>>三巡>一巡>>四巡

只看過四巡的人也不用覺得自己為什麼看到我最沒Fu的場次

對第一次看少時演唱會的人來說四巡還是完美演出啊 相信一定也能帶給大家很多感動

我覺得二巡贏在舞台的編排 我真的超愛!!!從打開金字塔的開場一直到她們被吊起來我都覺得超級精彩!!!

二巡也是少時最後一次有個人舞台 所以讓粉絲更加感到珍貴

三巡則是贏在台灣SONE的應援 因為三巡我有兩場是在韓國看的 兩場在台灣

台灣的應援真的沒在開玩笑 別出心裁的EVENT為演唱會增色很多

一巡有很大的成分是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少時 所以有滿滿的興奮感

一看到開場VCR就哭了 看到金太妍唱HUSH繼續哭...

接下來我就來理性地說說 這次四巡哪裡精彩 哪裡我覺得還可以設計得更好

其實這次的開場VCR我很不喜歡影片投射在那塊布上...明明拍得很好的影片播出來都變得不清楚 很可惜

一開場的表演當然是少時最厲害的舞曲組曲

第一次看You Think現場版 真的是Girl Crush之歌 超級帥氣 

再來是Genie 去年年末大賞就已經表演過演唱會版 但看現場還是覺得這個改編好棒

斜坐在樓梯上擺腿的樣子真的是美到不行 完全是升級版的Genie

(影片支援)

再來我最喜歡PAPARAZZI 本來就很愛這首歌 雖然MV的粉紅手套很像洗碗手套XD

這次編排少時成員像走維秘秀 在延伸舞台上CatWalk我真的是被美到!!!

(影片是日巡場!!是長髮太妍啊!!!好想看

Kissing You這次的設計我也蠻喜歡的 以前唱Kissing都是少時到處跑 Fan service的時間

這次的舞台設計不太能到處跑蠻可惜的 但舞台設計成化妝品道具還蠻可愛 加上衣服頭飾真的是萌萌系列哈哈

這次四巡跟三巡最不一樣的地方應該就是多了小分隊表演 

以前一巡二巡少時有Solo舞台是因為歌還不夠多 後來三巡團體歌夠多就刪掉了大家都覺得挺可惜

這次加回來小分隊也算是一種粉絲福利啦 官方小分隊的TTS和非官方的SHY

還有Sunny和YoonA的Suger 真的是演唱會限定版 算是蠻有誠意的設計

MrMr這一大Part我其實沒有很喜歡...

尤其是RDR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放那麼多個箱子(?)在花道上...

成員唱一唱還會消失 然後把成員的影片播在箱子上...誰要看影片啊我要看真人啊!!!

真的是只能幫她們解釋 躲在箱子裡可以偷偷休息一下 喘一下..

同樣是舞曲我就很喜歡下一大段 CMIYC和Fire Alarm的舞台設計

CMIYC就不用說了啦 少時舞蹈無極限的代表作 怎麼跳都帥

Fire Alarm則是爬到像火山的地方跳舞 爬到那麼高跳還看蠻清楚的 舞蹈也設計的不錯

四巡也是我第一次聽ITNW抒情版的現場 配上排字應援真的很感人

因為我只去了第一場 看到第二場還玩邊唱邊翻字覺得好酷啊!!!少時也是蠻會玩的XDD

安可舞台是少時台灣場第一次有花車(應該是吧...印象中)

也是我第一次離各種簽名球這麼近...少時真的很像在喂魚

看到前後左右的人像在跳球 還有人直接往後摔在椅子上我都快被嚇死

其實這樣真的蠻危險的...不過大家還是很愛簽名球的環節...只好繼續做下去了(?)

Talking的時候因為Tiffany快出Solo專輯了當然不免俗的要拱她唱

本來她想留到星期日再唱 但金太妍說這樣今天來的人不是會很傷心嗎 明明一樣的票錢

結果星期日演唱會還沒結束我就接到消息說金太妍唱了Rain

我還在偷怪她昨天不是才說我們出一樣票錢福利要一樣

但後來看影片 她也是各種躲 躲到不行還是被成員拱著唱XDD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唱個兩句 我還是原諒她吧哈哈

第二場我雖然沒去...但演唱會結束我還是到飯店門口繼續蹲點等少時慶功回來

這次總算有幾個成員和我們揮揮手了 還來不及整理影片 等整理完再補上來

 

再來點後記:

演唱會結束後最傻眼的應該是...演唱會竟然縮到剩兩個半小時...

以前至少唱三小時的...一下刪了好多歌啊 結束後看到時間才九點半真的是有點傻眼

不知道怎麼搞的...說是體力考量也不對啊...日巡明明就有唱好唱滿...

還有啊~星期六那場坐在特A區整區都坐著看 真的是有點解High

死忠粉絲一站起來就被阻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都很容易遇到這種

上次SMT也是只有我們這區不給站...不知道是我磁場有問題還是怎樣XD

真的很納悶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對少時沒那麼熱情的人願意花5800進場來看演唱會

我旁邊的情侶從頭到尾都用很神奇的眼神在看我為金太妍尖叫...還好他們沒叫我小聲點不然我應該會氣死

這次金太妍的尖叫聲真的是大到很誇張...我也做了不少貢獻哈哈哈

聽說星期六比星期天還明顯 我好幾次捕捉到太妍聽到尖叫聲忍不住嘴角失守的樣子 真的超可愛

大概是因為Solo又圈了不少飯吧 所以個人的粉絲明顯增加了不少

大家就一起期待金太妍個唱開來台灣吧!!!

還有啊...雖然我自己不是應援小組沒幫上什麼忙實在沒什麼資格評論

但我覺得這次的應援感覺沒什麼新意 還可以做得更好的感覺

再怎麼說我們也得守住崔秀英那句台灣是傳奇~是吧XDD

大概是我的胃口也被養大了 想到泰國場還要到一首Check就有點不服氣

其實下次還蠻想衝衝看泰國場的哈哈 泰國場跟台灣場的氣氛真的是亞洲最好

大家一起期待五巡吧~~~~希望我們的應援可以跟著少時的表演內容一起進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 演唱會
    全站熱搜

    becc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